“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 新吴生态环境局部署专项行动奋战四季度!

时间:2021-09-27 19: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114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 新吴生态环境局部署专项行动奋战四季度!

  927日,新吴生态环境局召开“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新吴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庞正方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彭红宇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部署和行动要求,动员全局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敢出征、善战善成,全身心投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局之年四季度决胜的关键一战。

  庞正方强调,站在百日攻坚的冲刺线上,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质量达标形势的严峻性,继续坚定信念、鼓足干劲,积极响应、拿出行动,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大成绩。一是要咬定“奔三”目标,对标找差,固优补短。针对优良天数比率暂未达标的问题,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管控工作,部门联动,优化站点保障措施,加强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围绕“冲九”目标,狠抓落实,巩固成效。密切关注国省考断面水质,加强系统治理和精准溯源,重点关注支浜水质问题,采取标本兼治措施着力提升水环境质量。三是要聚焦“清零”目标,清单推进,严格闭环。严格抓好环保督察反馈等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实现问题闭环,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四是要紧扣“高质量”目标,突出亮点,树立典型。注意总结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形成经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宣传进展成效,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攻坚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