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会见日本松下电器代表董事副社长本间哲朗一行

时间:2021-09-27 11: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96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集团代表董事副社长、松下电器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参加会见。

  9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集团代表董事副社长、松下电器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参加会见。

  崔荣国代表高新区对本间哲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松下集团在无锡高新区、在中国及东北亚市场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无锡高新区与松下集团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自1995年松下冷机有限公司设立以来,松下在无锡高新区陆续投资了松下冷机压缩机、松下能源、松下信息系统无锡分公司等四家公司,在冰箱家电、压缩机、锂电池、信息系统方案等领域,高新区已成为松下集团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生产供应和服务基地。松下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无锡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松下集团和松下东北亚公司能进一步加大在无锡高新区资源整合和投资的力度,在做大做强既有合作业务的同时,在新兴产业、新业务模式和促进资源整合集聚上与高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一批新项目、新投资早日定案落户。

  本间哲朗对无锡高新区多年来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松下集团在无锡高新区投资的企业发展良好,核心企业松下能源、松下冷机今年以来在产销领域保持着高速增幅,均有望创造近年来的最佳成绩。新形势下,松下集团充分认识到中国营商环境的优越性,下一步,松下集团计划整合集团在全球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在无锡高新区的优势产能和供应,强化产品本地研发和创新能力,并希望在“双碳”等新事业领域上加强与无锡高新区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定期沟通机制,不断推动新合作,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