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罗功新“四不两直”夜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10:41  来源: 本站

 

  9月18日晚,市纪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功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旺庄街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商圈周边等地方,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

  在群星社区青石桥片区,罗功新实地查看屋前屋后周边环境整改情况,细致询问坑洼路面整修计划、物业人员清扫频次、非机动车停放位置规划等问题。经过整治,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个别地方仍有一些不文明不整洁的问题。发现问题后,罗功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从小处着手,从细微处改起,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力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方位改善环境面貌。

  在宝龙商圈周边,罗功新实地察看了沿街餐饮店铺、超市供货车辆出入口、校园门口等重点区域的生活秩序和环境卫生,发现问题后,立即要求整改,与相关责任人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春雷老村,罗功新与居民攀谈,了解他们对老村周边环境改善的切身感受和真实评价。罗功新对春雷社区持续提升人居环境的系列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改起,把精细化管理渗透到每一个角落,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

  罗功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非一朝一夕之功,要保持“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定力,长期坚持,久久为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新情况和薄弱环节,吃透标准,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督导检查,直奔一线,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