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市公路中心初步验收我区“美丽农村路”和“平安放心路”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5日,由市公路中心副主任李日平带队的验收组赴我区就2021年度“美丽农村路”和“平安放心路”创建工作进行市级初步验收,确保我区顺利创建省级“美丽农村路”和“平安放心路”示范公路。

  在“路”上。检查组一行分别赴飞凤路和锡梅路路段进行现场查看,针对路面安全、道路绿化、环境卫生、标志标线以及道路桥梁部分修缮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新吴区示范公路创建工作,认为 “美丽农村路”和“平安放心路”创建工作扎实,并能因地制宜,将鸿山遗址博物馆、梁鸿湿地公园、伯渎河等区域人文特色与创建工作有效结合、深度融合,通过农村公路建设全面串联周边人文景观,形成景色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特色农村公路。

  新吴区公路中心将以此次市公路中心的验收意见为改进方向,继续加大“美丽农村路”和“平安放心路”创建力度,深化完善方案,建设凸显文化、安全通畅的农村公路,切实提高我区农村公路服务水平。(来源:新吴交通住建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