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新吴区赴宜川支教教师参加宜川县苏陕协作对口帮扶三支队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5日,无锡市新吴区驻宜川工作联络组举行了“2021年新吴区专业技术人オ欢迎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新吴区驻宜川县工作联络组组长张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吴区驻宜川县工作组副组长李钧主持会议,2021年赴宜川支教的新吴教师等第四批在宜专业技术人オ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凡明向第四批新吴区赴宜川县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先锋队队长邹怡授队旗;李钧代表新吴区驻宜川县工作联络组致2021年新吴区专业技术人才赴宜开展工作的欢迎信并带领队员学习《关于加强对对陕帮扶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第四批新吴区赴宜川县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先锋队队长邹怡组织队员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不辱援川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支医、支农、支教三支专业队伍的队员分别介绍了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交流发言。

  张凡明对第四批在宜专业技术人员的前期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珍惜机会、有所作为、遵规守纪、树好形象”的明确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坚持以宜川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带着感情和责任,真情实意、真抓真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援宜工作中,努力开拓“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新局面,为巩固脱贫成果,开启振兴乡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新吴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