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苑第一社区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7 16: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33 生成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泰苑第一社区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9月16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鸿泰苑第一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失独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

  一份浓浓的心意温暖了失独家庭的心房,此次慰问活动,在给失独家庭送祝福与慰问的同时,更多的是让失独家庭“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生活在阳光里,真正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网格员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情况,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并叮嘱老人,有事可以找社区,社区会尽一切能力帮助。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失独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还送去了社区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也将积极邀请失独家庭参加社区活动,丰富他们的生活,增强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