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关爱老人!鸿声社区开展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时间:2021-09-17 15:5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32 生成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喜迎中秋,关爱老人!鸿声社区开展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9月16日,鸿山街道鸿声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中秋月饼制作活动,并开展了中秋关爱慰问老年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和谐家园的良好风尚,让社区老年朋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有温度的中秋佳节。

  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现场体验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在拿到原料后,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按照流程,滚圆、压模、脱模,“大展身手”,忙得不亦乐乎,在一双双巧手的揉捏下,一个个圆圆的月饼团出现了,一会儿工夫就做了满满几大盘月饼。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手里一块块的月饼,处处流露着收获的喜悦。经过大家数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美有样子的月饼陆续出炉了,这些饱含志愿者心意的特色月饼被志愿者们打包得整整齐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派送给了社区的老年人。

  此次活动是2021年鸿声社区鸿福夕阳——互助小组项目,通过体验式的活动方式,不仅给社区居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居民的生活技能得到提升,更是践行了一次给予辖区老年人关爱的实质行动,让老年人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实实在在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