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西社区:上门体检送健康,让“优抚对象”成为“有福对象”

时间:2021-09-11 15:2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30 生成日期 2021-09-11 公开日期 2021-09-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西社区:上门体检送健康,让“优抚对象”成为“有福对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优抚对象,彰显军人荣誉感,9月11日上午,鸿西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医务人员上门为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统一体检的优抚对象周藕生进行健康体检。

  医生们耐心地问诊,为他们做好血糖、血压、抽血等项目,确保每一项检查结果细致无误。虽然老兵已是垂暮之年,但社区从未忘记他们。不忘老兵就是不忘记历史,上门为他们体检,是为了向优抚对象表达祟高的敬意。今后,社区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这群最可爱的“优抚对象”成为“有福对象”。

  通过此次上门体检,不但帮助优抚对象及时掌握了身体健康状况,还切实有效地让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