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与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进行工作会谈:全面深化合作构建更紧密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6日,代市长赵建军与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进行工作会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区领导洪延炜参加会谈。

  赵建军在会见王磊时,对阿斯利康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企业取得的突出发展业绩表示祝贺。

  他说,生物医药是近年来无锡重点打造的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前景广阔。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产业生态和产业战略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新项目落户无锡,构建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期待阿斯利康更好发挥头部企业带动作用,通过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和阿斯利康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等载体平台的建设,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和创新团队落地无锡,带动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做大做强无锡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以企业“高峰”有力带动产业“高原”发展。

  无锡将一如既往地为阿斯利康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磊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及新业务拓展计划后表示,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阿斯利康在不断拓展赛道、更新打法,加快健康产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积极构建创新生态圈,今年上半年阿斯利康参与合作的2021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业内取得了极好反响。

  衷心期待未来与无锡在行业活动、产业金融、园区建设、低碳工厂打造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深度,积极争取更多新项目落地无锡,在互利互惠中取得更加丰硕合作成果。(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