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罗功新赴江溪、旺庄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3  来源: 本站

 

  9月13日,市纪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功新赴江溪、旺庄街道,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在江溪街道寰宇生鲜市场,罗功新查看了市场环境卫生、消防设备,与经营商户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管理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罗功新强调,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更是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要在完善基础设施、强化运营管理上下功夫,持续办好办实为民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下午,罗功新先后来到新地假日广场、长江社区盛业大厦和春雷社区老村,仔细查看沿街商铺及周边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对餐饮店后厨周边环境卫生、油烟净化、背街小巷路面排水、飞线整治等对标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罗功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环境清查和整治力度,要下足“绣花”功夫,精益求精、落实落细,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罗功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归根到底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切实增强开展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认真梳理创建各项指标,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复审各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创建复审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