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罗功新赴江溪街道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9  来源: 本站

  9月9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功新赴江溪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纪委监委、江溪街道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东U谷调研时,罗功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在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太一社区,罗功新驻足百米廉和文化长廊、欣赏了廉和书画社作品以及廉政主题留青竹刻,强调要充分发挥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辐射带动效应,创新廉政文化建设载体,拓宽廉政文化建设内涵,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罗功新听取了江溪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罗功新表示,江溪街道是新吴区的中心城区,是展示新吴区形象的窗口和门户,近年来能够主动对标省、市先进发达地区乡镇街道板块,不断攀高比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罗功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杜书记调研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区争当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先导引领区作出应有贡献;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推进基层作风建设;主动对标对表,奋力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罗功新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纪为准绳,做到客观公正;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精准把握政策,确保执纪监督取得良好综合效果;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素质,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