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罗功新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7  来源: 本站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功新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纪委监委、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罗功新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罗功新表示,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动摇,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都取得不错成绩。

  罗功新强调,一是要树立“系统性”的思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战略目标提供组织保证的根本前提,必须压实责任带头抓、“四责协同”常态抓、严管厚爱精准抓,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化基层作风建设,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强化“新赶考”的自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情结、“应考”的姿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聚焦考核这个“指挥棒”,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我区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罗功新还赴新锦园社区、无锡市斯威克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结对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三进三解”活动,与挂钩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沟通,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