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科情系老兵返乡扎实做好接站工作

时间:2021-09-02 17: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78 生成日期 2021-09-02 公开日期 2021-09-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科情系老兵返乡扎实做好接站工作

  9月1日,江溪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科联合人武部开展“光荣返乡”系列接站欢迎活动,在无锡东站、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均设退役军人返乡接站点,让2021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到站后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科和人武部早在8月初就召开工作会议详细策划接站活动细节,逐一联系退役士兵家属,确认到站的时间、地点,再三确保退役士兵一个不漏顺利回家。接站时,街道为每位退役军人准备了一辆“光荣返乡专车”、一束鲜花、一个欢迎大礼包。开展“光荣返乡”欢迎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责任感,永远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优良作风,坚定“若有战,召必回”的决心。

  下一步,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科将整合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接、办理落户、适应性培训、学历提升等多项业务,为返乡退役军人开展“一站式”集中报到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帮办、代办等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切实将“尊崇”落地落细落实,让退役老兵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