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无锡正式开业

时间:2021-07-05 11: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754 生成日期 2021-07-05 公开日期 2021-07-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5日上午,普华永道无锡正式开业。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无锡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洪延炜、丁洪军,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7月5日上午,普华永道无锡正式开业。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无锡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洪延炜、丁洪军,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普华永道中国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普华永道中国无锡主管合伙人邢奕,以及公司客户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杜小刚市长、梁伟坚主管合伙人为普华永道无锡分所开业揭牌,正式开启了普华永道在锡的发展新篇章。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表示,入驻无锡是普华永道在江苏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普华永道中国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公司对无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一站式服务为无锡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无锡市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同时,助力政企加速发展,共同开启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崔区长在致辞中表示,普华永道无锡分所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无锡落下的“首子”,彰显了无锡高新区与普华永道携手奋进的诚意和决心。在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核心区、技术创新先导区、绿色生态标杆区、综合交通枢纽区’的目标下,无锡高新区正加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点产业互联,加速推动地标性产业集群发展。希望能够依托普华永道的全球化网络、专业团队和实践经验,为高新区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高新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

  紧接着,普华永道主管合伙人黄佳、蔡晓颖围绕低碳经济、2021年上半年中国经济主要关注及无锡发展趋势等话题做了主题汇报分享,在最新发布的《2021机遇之城》报告中,无锡宜商环境排名第十。

  普华永道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世界500强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私有企业第三名,全球500大品牌榜中位列第62位。普华永道在15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向国际及中国的主要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服务,2020年全球收入约430亿美元。普华永道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的400多家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始终保持业内领先水平。根据中注协百强排名公示稿,普华永道已经连续18年荣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师事务所百强”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