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企业家黄巍一家助力社区防疫

时间:2021-08-09 10: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659 生成日期 2021-08-09 公开日期 2021-08-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热心企业家黄巍一家助力社区防疫

  同心聚力战疫情,热心企业显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在这一轮疫情出现后,热心企业家黄巍一家立即与建新社区取得联系,了解社区防疫工作需要,慷慨解囊捐献物资,积极参与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来,同心聚力,尽显担当。

  8月9日,黄先生携妻子一同来到建新社区,为社区送来了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黄先生表示:看着社区工作者在疫情中奔忙,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希望大家保重身体,需要志愿者尽管联系我,我妻子之前已经参与过自己社区的扫码测温、绑定人员预制码等志愿服务,可以直接上岗,我们一家都希望能为防疫工作略尽绵力。

  一箱箱防疫物资既承载着热心企业对社区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也饱含着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社企携手,共战疫情,社区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