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社区顺利完成奖学金摸排登记工作

时间:2021-08-18 09:0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655 生成日期 2021-08-18 公开日期 2021-08-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建新社区顺利完成奖学金摸排登记工作

  为激励广大学子发奋读书,积极进取,建新社区迅速落实街道政府奖学金政策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度奖学金排摸工作,顺利完成了辖区相关对象的登记上报。

  为防止错漏,建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公示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迅速开展了宣传,提醒居民前来登记。同时,通过点对点电话通知的方式,对今年参加中考、高考年龄段的学生家庭进行详细的询问,明确情况,发现符合条件的对象耐心告知所需提供的申报材料,方便居民快速进行办理。

  通过本项工作,社区居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浓厚了崇文尚学、奋发进取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