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暨突出环境问题“以案促改”推进会

时间:2021-08-19 19: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111 生成日期 2021-08-19 公开日期 2021-08-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暨突出环境问题“以案促改”推进会

  8月12日下午,新吴区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突出环境问题“以案促改”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我区突出环境问题情况,部署下阶段排查整治工作重点。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祝君乔主持会议,污染防治攻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街道主要领导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攻坚办通报了半年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督查交办问题、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有关情况、我区突出环境问题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新吴生态环境局汇报了1-7月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及全年目标可达性分析,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围绕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作汇报。

  崔荣国从目标要求要明、存在问题要清、原因分析要准、采取措施要实、督查执法要严、责任压紧压实六个方面进一步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围绕我区在环境质量改善、上级交办问题等突出环境问题方面存在的短板与薄弱环节,结合省、市提醒的督察重点, 高标准落实自查,扎实开展好我区突出环境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攻坚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一着不让抓好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与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攻坚,轻装上阵,以更好地姿态来迎接上级督察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