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并肩作战——区街两级携手作战 筑牢基层“防疫墙”

时间:2021-08-19 17: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654 生成日期 2021-08-19 公开日期 2021-08-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下沉一线,并肩作战——区街两级携手作战 筑牢基层“防疫墙”

  基层是阻击疫情的主阵地、落实责任的最前沿。当前,鸿山街道正面临着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的现实压力,区级机关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第一时间支援鸿山。区审计局、农业农村局、统一战线工作部、侨联、工商联、吴博园公司、星洲股份、新区公交公司及鸿山街道机关部门共约190名党员干部深入到鸿山19个村(社区)一线,全力开展好灵锡APP人员预制码申领工作。

  近两天,区级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在排查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刻,协助鸿山街道开展灵锡APP人员预制码申领工作,为街道提供了坚强的人员保障。通过对辖区人员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快速推进灵锡APP人员预制码申领、补漏工作,在第一时间摸清村(社区)人员疫情防控情况,确保 “不漏查一户、不漏查一人”。上门排摸期间,帮助引导鸿山广大群众安装“灵锡”APP,设置“灵锡”APP人员预制码,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规定,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区级机关单位、街道机关部门、村(社区)等多条线力量分头并进,快速、高效做好灵锡APP人员预制码申领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准备,确保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一个不漏”的目标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