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城警联动” 助力城市文明

时间:2021-08-19 17: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652 生成日期 2021-08-19 公开日期 2021-08-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城警联动” 助力城市文明

  鸿南路、振新路、吉鸿路由于靠近鸿声商贸城,人流量较大,已成为车辆乱停放“重灾区”。2021年8月16日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新吴区交警八中队联合执法,对“重灾区”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宣传活动,活动中城管交警向周边居民和车主宣传文明停车、告知文明出行的行为准则。城市管理是一项精细化的工作、交通秩序的维护更是离不开群众的参与和配合。

  针对后续管理问题,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从即日起分早晚两班,定人定时定岗不间断巡查鸿南路、后宅中路等重点道路及其周边停车秩序、文明经营等行为,提升居民意识,共筑畅通交通、美观交通,同时联动交警部门对不规范停车的车辆进行开具机动车违法停车告知书。

  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着手寻找背街小巷车辆停放的解决方法,在此过程中不断听取居民意见。接下来,城警联动协作机制实体化队伍将以“文明交通、文明停车”为目标,常态化整治交通、市容方面的动态管理难题,有效破解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形成机制顺畅、职责明确、高效运转、保障有利的城警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