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炜主持召开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3 15: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714 生成日期 2021-08-13 公开日期 2021-08-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防疫

  为及时贯彻上级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指示,严格落实企业防疫排查整改具体要求,有效保障街道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8月13日下午,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主持召开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张业生重申强调了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稳控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分工、联动机制和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思路方案,共同讨论研判了当前工作中困难不足的根源症结、应对举措和处置举措,并对企业稳控组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模式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吴炜指出,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关键期、拐点期,能否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是成败之匙。梅村作为产业强镇、人口大镇,企业防疫稳控工作尤为重要。企业稳控组全体成员单位在开展“扫厂”过程中:一是要扎紧企业人员“进出口”,严查门岗测温扫码、差旅人员报备、宿舍食堂管控及防疫物资储备、员工疫苗接种等实际落实情况。二是要扎紧企业物流“流通口”,确保做到辖区物流、进出口企业见底,货物往来流通明细见册,仓储人员核酸检测见“绿”。三是要扎紧企业内部“宣教口”,指导企业切实做好防疫氛围营造、应急预案演练、联络体系搭建等工作,政企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实现“扫厂”工作的无死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