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文化展览

时间:2021-08-09 10:4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532 生成日期 2021-08-09 公开日期 2021-08-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文化展览

  旺庄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文化展览

  7月,旺庄街道在文化共建单位宝龙广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文化展览,不断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提质增效。

  第一期展览为民俗文化主题展,展示内容为传统节日习俗及部分民俗活动摄影作品,在弘扬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本次常态化主题从7月1日起正式启动,将持续半年以上,展览放置在宝龙广场中厅入口位置,人流量密集,方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长期参观学习。

  下阶段,街道将定期更换展览主题,包含诗词歌赋、书画摄影、书香阅读、传统民俗、节庆文化、非遗展示等内容,切实扩大展览教育传播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提升服务人次,进一步加大街道文化惠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