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访谈直播 > 栏目首页 > 正文

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7 09:4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全面回顾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实践,总结上半年、安排下半年,纵深推进产业强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全市上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

  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动员令已然发出,高新区(新吴区)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我们一起听一听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怎么说…

  #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新吴区一把手这么说······

  围绕“六大目标”靶向发力“六个加快”

  “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高新区(新吴区)将坚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奋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蒋敏说,下阶段,高新区(新吴区)将紧紧围绕全会要求,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目标,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机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创新发展、产业集聚,深化改革开放、改善民生。

  围绕实现综合实力雄厚的产业强区、具有全球影响的创新高地、引领区域发展的开放龙头、国际化现代化的美丽新吴、文明程度领先的典范城区、群众富足安康的幸福家园“六大目标”,靶向发力“六个加快”——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创新、加快打造高质量产业强区、加快深化高起点改革开放、加快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加快构建高标准安全环境、加快促进高水准社会发展。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多“新吴贡献”。(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