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4 16:4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849 生成日期 2021-08-04 公开日期 2021-08-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1日下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良,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秉毅,以及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社区(筹建办)书记参加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7月21日下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良,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秉毅,以及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社区(筹建办)书记参加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会上,丁秉毅部署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提了以下几个要点:一 、贯彻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二、讲述秋季征兵工作的总体安排;三、把握好下半年征兵工作的几点环节,一是主动跟进,确实做好兵役登记报名工作,二是多措并举,加强征兵优惠政策宣传发动,三是目标引领,强势推进,确保征兵质量。丁秉毅着重强调征兵工作作为党和国家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社区(筹建办)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街道下半年征兵工作及上级会议精神,积极适应形势,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打好征兵“主动仗”,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秋季征兵任务。

  陈伟良就征兵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征兵工作的主体责任;二、强化政策引导,切实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三、加强检查督导,切实形成征兵整体合力。陈伟良指出下半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主动有为、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赋予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