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罗功新赴旺庄街道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0  来源: 本站

 

        8月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功新赴旺庄街道重点场所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旺庄街道党政领导黄锡渭、束国军等参加。

  在沪宁高速梅村服务区,罗功新仔细查看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情况,详细了解每天的核查记录数据,并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系列举措,严防疫情输入。同时,与梅村服务区、交警大队、高速一大队、高速路政大队、路东派出所等单位召开现场会,协调各责任单位加强联动,增强上下管控,形成工作合力,尤其要对大客车违规中途抛客接客行为进行严管,确保疫情期间重点区域入锡人员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在老旺庄医院核酸采样点,罗功新现场查看核酸采样工作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配置、排班倒班和居民配合等情况,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进行采样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叮嘱采样点负责人既要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严守“一米线”安全距离,又要加强医护人员自身健康管理。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罗功新仔细听取了驻点工作人员关于安全保障、环境消杀、转运流程、食宿保障等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夜以继日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罗功新指出,要继续严格落实工作规范,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固屏障。

  罗功新要求,区、街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板块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重点环节、关键领域的监督检查,为全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