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敏赴新安街道感知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3 09:5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545 生成日期 2021-08-03 公开日期 2021-08-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蒋敏赴新安街道感知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走进新安街道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孙磊、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感知农贸市场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蒋敏一行赴新安街道新安感知农贸市场,详细查看市场的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农贸市场入口,蒋敏向保安询问扫码、测温以及每天的人流情况;在一个茶叶摊位前,她提醒摊主规范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在一个冷鲜摊位前,她询问摊主:“家住哪里?” “‘灵锡’APP下载了吗?”“参加核酸检测演练了吗?”。

蒋敏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强化源头管控,突出市场内经营户的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入市销售的食用农产品都要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要强化日常监管,市场方务必做好清洁清洗、通风消毒、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对进入市场的人员自护提醒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筑牢群众“菜篮子”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