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11:17  来源: 本站

  7月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受邀赴京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党员代表,罗功新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赴京感受与体会。他说,身处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现场,切身感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切身感受到了百年征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了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重大历史使命,倍感震撼与鼓舞,受到很多教育启发,更加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担当自觉。

  罗功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掌握精髓要义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不断提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带着情怀、带着胸怀、带着关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在锻造过硬队伍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区委各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