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敏检查指导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防汛工作

时间:2021-06-15 09: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482 生成日期 2021-06-15 公开日期 2021-06-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7日,无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带队检查指导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防汛工作。区领导祝君乔,区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高新水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6月7日,无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带队检查指导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防汛工作。区领导祝君乔,区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高新水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长钱佳彬及相关人员陪同。

  蒋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开路积水点改造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关于今年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蒋市长强调,防汛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防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防汛防灾责任落实落深落细;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管理,确保各类抢险救灾需要;要把完善预案与加强预警结合起来,随时关注气象,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等做好气象、雨情的监测预报工作,上传下达;要重点排查河道、管网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汛隐患,做好清淤、疏浚、维修和养护工作,提高排水能力,确保汛期排水通畅,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