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委第二巡察组对科创中心党组巡察 “回头看”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6  来源: 本站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6月4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对科创中心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智明、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芳、科创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中心区管干部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科创中心党组副书记王建清主持。

  会上,王智明向科创中心反馈了巡察意见,对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通报,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二是优化服务机制,营造创业氛围;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建强专业队伍。

  周芳代表巡察领导小组对科创中心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是从“敢担当”的维度,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落细落实;三是从“求实效”的角度,深化运用巡察成果促进发展。

  王建清代表科创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此次巡察“回头看”的情况反馈意见,既客观评价了中心的总体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科创中心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是正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排查反馈意见中问题产生的内在原因;三是压实责任,严抓落实,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四是实事求是,行之有效,聚焦整改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