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农业农村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9:05  来源: 本站

  64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芳、巡察二组组长王智明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治军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智明同志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上轮巡察督导整改不到位1个问题和巡察“回头看”发现的6个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反馈问题提出了3方面的整改建议。

  区委巡察办主任周芳同志传达了蒋敏书记在巡察工作部署会的讲话及对巡察发现的三资管理等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是从“敢担当”的维度,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落细落实。三是从“求实效”的角度,深化运用巡察成果促进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治军同志代表局党组从更实、更快落实反馈问题整改角度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切实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用好整改成果。二是聚焦问题短板,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将聚焦问题,迅速推进整改,迅速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确保整改工作见事见人见成效,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将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与党风廉政建设、班子队伍建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深度融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