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21:00  来源: 本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学党史忆光辉历程、守初心担光荣使命”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同志出席并致辞。焦夕莲强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增强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经验,不断在实践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区纪委党总支各党支部“三联系五指导”结对社区(企业)所在支部党员代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观看比赛,并参与观众互动答题,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本次比赛比出了忠诚和担当,赛出了知识和本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极大热情!更是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凝聚起磅礴力量,鼓舞起强大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