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15:5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会见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黄庆一行,区领导丁洪军参加会见。

  蒋敏对黄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无锡高新区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的主要集聚地,未来无锡高新区将会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布局,聚焦“强链、补链、延链”,继续加强集成电路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装备和零部件业全产业链发展。华登国际作为半导体领域的投资巨头,高新区十分期待与华登国际的深入合作,希望华登国际能充分运用自身产业资源和团队力量,引导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高新区,助推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庆表示,无锡高新区作为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的核心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相信华登国际与无锡高新区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华登国际将继续保持独特的投资理念和专注度,一如既往地扎根产业,加强与无锡高新区的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链。

  华登国际为一家国际性风险投资公司,于1987年在美国硅谷成立,是全球电子产业链、特别是半导体产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90年代初华登国际进入中国,同时也将风险投资概念带入中国。跟绝大多数基金定位不同,华登国际从硅谷到中国,30年如一日,坚守半导体产业投资,已投超过120家半导体公司,涵盖芯片设计、封装、设备、晶圆制造、设计服务、整机等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目前华登国际完成了对江苏中科君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投资。(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