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旺庄街道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发布时间:2021-05-25 15:3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上午,旺庄街道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俊富二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区领导洪延炜、朱晓红、丁洪军出席活动。

  蒋敏宣布旺庄街道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崔荣国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高新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太湖湾科技创新带等战略叠加机遇,全力开展“双招双引”、奋力攻坚“产业园区优化提升”,着力打造具有创新力、引领力和竞争力的“6+2+X”现代产业体系。旺庄街道作为高新区的发祥地,始终与高新区保持步调统一、发展一致,始终以“勇夺第一、勇创唯一”的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全能选手”。今天集中开竣工及签约的19个项目,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集聚能力强,必将为旺庄街道乃至高新区的科技创新、产业集聚、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后劲。希望旺庄街道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签约为契机,拿出“比拼”的决心、“赛跑”的斗志、“赶超”的动力,高效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高新区各部门也将以最动心的政策红利、最省心的审批流程、最贴心的服务保障,彰显出高新区“全能冠军”的力度、速度、温度。

  俊富二期项目签约。俊富集团以打造全球化、规模化智能制造为核心,致力于为全球医疗防护和个人护理用品市场提供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签约的二期项目,将以总投资15.5亿元、新建厂房7.5万㎡的滚动开发,实现企业新一轮跨越与成长。

  19个重大项目中签约项目1个、开工项目9个、竣工投产项目9个;超10亿元3个、5-10亿元4个、超亿元12个。项目总投资108.3亿元,达产后总销售215.2亿元,利税26.9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亩均投资达1330万元,亩均销售达2286万元,亩均税收超100万元。旺庄街道将以打造“6+2+X”主导产业体系为导向,以提供全局联动、全域协调、全程保障、全时待机的金牌服务为着力,以营造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的良好营商生态为支撑,奋力实现土地利用“高效”和亩均效益“高产”,全力锻造高质量发展“全能选手”的过硬实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