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江苏范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5 14:0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上午,范特科技智慧网点数字化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会见江苏范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浩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洪延炜出席活动。

  崔荣国对李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无锡高新区是无锡软件与信息服务发展重地,已基本覆盖信息技术服务、软件产品、数字创意等主要领域,当前正聚焦“6+2+X”现代产业体系,重点打造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链。范特科技智慧网点数字化总部项目的建设方向与高新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创、金融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深度。高新区将通过龙头带动、孵化培育、产业结构升级的发展模式,建设自有创新能力强、品牌知名度高、行业影响力大的高端软件与数字创意产业集群。同时,高新区也将为企业在高新区的发展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双方共同打造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样板。

  李浩表示,江苏范特拥有一支在人工智能、自动化及大数据领域磨合了十余年的成熟团队,技术底蕴丰厚。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融入真实业务场景,专注于给银行客户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公司推出的“智慧网点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和“智能风险核查平台”两款产品已进入规模化复制阶段,拥有数亿元的广阔市场。今后,公司还将结合高新区产业布局方向,积极引入优质项目资源,在科技金融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助力高新区产业链优化升级。

  江苏范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7.85亿元,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从事银行智慧网点数字化项目研发建设,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全渠道营销网络、数字化综合服务系统、智能风险核查平台。(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