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再升级——高新区企业高管体检卡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08 16: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525 生成日期 2021-05-08 公开日期 2021-05-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优化营商环境再升级——高新区企业高管体检卡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5月7日上午,高新区在瑞金医院无锡分院举行企业高管体检卡发放仪式,区领导洪延炜、张文荣、李伟敏、平江,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及园区街道有关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赵强副院长、瑞金医院无锡分院黄祥院长以及企业高管代表等60余人出席。仪式由李伟敏副区长主持。

  在仪式上,区领导向20名纳税百强及上市企业家高管代表颁发了体检卡;企业家代表航亚科技董事长严奇作了发言,他感谢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家高管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将更加努力做好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上海瑞金医院赵强副院长向嘉宾介绍了瑞金医院无锡分院基本情况及本次体检筹备情况,表示将从上海总院导入更多资源,支持无锡分院做优做强,不负所托,全力承办好本次企业家高管体检活动,充分考虑企业高管个性化需求,实施检前体检项目定制,检后贴心健康管理服务,协调安排上海瑞金医院专家全程参与,让企业高管在家门口就能便捷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洪延炜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政企同心,科学应对抗疫与发展“大战”、“大考”,各项事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其中,百强企业实现产值3325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比重超过70%,贡献税收230多亿元,占全区比重超过60%,百强企业及上市企业是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企业家高管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为纳税百强及上市企业家高管发放体检卡,旨在感谢各位为代表的企业家和高管对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爱企业家健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亲商、爱商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下一步,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1,定位长三角一流、全国一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落实扶持政策,深化“保姆式”创业服务和“店小二”式企业挂钩服务内涵,建立健全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无难事、悉心办”高新区品牌,为经济社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企业家高管们继续保持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共同谱写高新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医院新设的体检中心及相关高端医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