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区“双招双引” 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1-04-29 10:5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972 生成日期 2021-04-29 公开日期 2021-04-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铆足‘牛劲’再出发,双招双引再领跑”这一主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全区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4月27日上午,区商务组织开展了“双招双引”业务知识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铆足‘牛劲’再出发,双招双引再领跑”这一主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全区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4月27日上午,区商务组织开展了“双招双引”业务知识培训。区商务局、综保区管理局、科创中心、招商中心、空港经开区、旺庄街道、江溪街道、梅村街道、鸿山街道、土储中心、星洲股份、软发公司、基地公司、科创公司、微纳公司等招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约100位招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普华永道无锡主管合伙人邢奕等4位专家就财税、上市相关政策以及风险管控进行专题授课,并结合我区重点产业,探讨行业特点及产业链相关内容。此次培训对提高招商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招商人员的实战能力,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迈好第一步”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政策理论、实践案例等具有较强实操性和指导意义的招商技能培训,帮助我区招商人员开拓思路、掌握方法,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推动双招引工作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