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29 10: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968 生成日期 2021-04-29 公开日期 2021-04-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4月8日,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华艳红同志传达了蒋敏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教育,既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及党中央的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与目标任务,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丰富形式学,开展专题学习、突出学习成果;要联系实际学,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学以致用;要实境课堂学,组织参观学习,提升学习实效。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扛责,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实施方案。支部要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双招双引、商务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4月8日,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华艳红同志传达了蒋敏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教育,既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及党中央的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与目标任务,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丰富形式学,开展专题学习、突出学习成果;要联系实际学,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学以致用;要实境课堂学,组织参观学习,提升学习实效。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扛责,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实施方案。支部要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双招双引、商务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