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省领导来高新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4日,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唤春来高新区(新吴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区领导余银龙、焦夕莲、丁旭东参加调研。

  王唤春一行来到新吴公安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中心自2020年12月建成运行,打造了全程信息化监管的特色,王唤春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唤春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最重要的一环,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此为契机,突出重点,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严格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强化思想发动,鼓励干部放下包袱,主动说明问题,确保问题发现更全面、查纠整治更彻底;结合无锡实际,突出整治违规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与商人老板不正常交往、违规干预插手案件等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