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教馆领导带队调研新吴区全国“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创建工作

时间:2021-04-14 16: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834 生成日期 2021-04-14 公开日期 2021-04-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央电教馆领导带队调研新吴区全国“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创建工作

  4月13日下午,中央电教馆原副馆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丁新带队调研我区全国“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创建工作,省电教馆和项目办相关领导,市电教馆、区教育局相关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在梅村中心小学,丁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观摩了特色课程展示。随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基础教育处处长谢彬主持专题座谈会。会上,丁新听取了梅里中学、梅村中心幼儿园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雷从组织保障、过程积累、常态提升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推动情况。

  丁新对新吴区积极发挥自身区位和教育品牌优势,将“行走课堂”、课后服务、网上家长课堂等资源整合提升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家校(园)共育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体工程,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案例、辐射示范,全面推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