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社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时间:2021-03-29 13: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530 生成日期 2021-03-29 公开日期 2021-03-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后宅社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为减少失独家庭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加强对他们的关爱,3月18日上午,后宅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并送上慰问品及祝福,让失独家庭感受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后宅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并表示以后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联系居委,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

  此次走访,不仅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更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后宅社区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失独家庭在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地关爱,让他们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