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9 13:4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528 生成日期 2021-03-29 公开日期 2021-03-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南塘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杜绝高空抛物,保证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3月23日上午,南塘社区在所辖小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竖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细致地向居民讲解高空抛物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大家切莫高空抛物、坠物,为保证自身和他人安全,希望大家互相提醒,相互监督,及时制止小区内高空抛物的行为,让心存侥幸的高空抛物者难逃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惩罚,必要情况可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权益。“我回家后要及时去查看自家阳台、窗户等处易坠物品设施的安全,避免高空坠物威胁他人安全”居民李阿姨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高空抛物危害性的了解以及需要承担的责任,社区希望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共同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共同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