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拥军基金 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3-24 15: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508 生成日期 2021-03-24 公开日期 2021-03-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尚戎拥军基金发布仪式在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

  2021年3月23日,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还有100天,在这百年一遇的好日子,新吴区尚戎拥军基金发布仪式在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

  新吴区尚戎拥军基金是在区退役军人局指导下,由区尚戎拥军协会发起,在区慈善总会设立账户,为帮扶军人家庭、开展拥军活动、深入军地协同、组织公益活动等设立的专项基金。无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度重视,专门做出批示,要求加强宣传、开拓资源、扩展领域、规范行为。

  上午10时,发布仪式准时开始。区慈善总会会长朱雪松介绍了尚戎拥军基金设立的现实背景和目的意义,并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尚戎拥军协会副会长何晓华、94926部队政治委员刘恩余、31604部队副政治委员沈安洪共同为拥军基金举牌。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徐真柱、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傅强、区退役军人局副局长俞群共同为6家爱心会员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尚戎拥军协会会长、无锡军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明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将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建立完善基金使用管理规定,妥善用好每笔善款,真心为广大现役、退役军人服务,浓厚“尊崇军人职业、优待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最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敏在讲话中指出,“尚戎拥军基金”的设立,将有力推动我区拥军慈善事业的发展,希望各级慈善组织和爱心单位以此为契机,把慈善文化和双拥工作有机结合,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舆论宣传引导中体现拥军慈善价值,为争当全能冠军贡献新吴力量。

  爱心企业和共建部队代表参加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