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时间:2021-03-19 11: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474 生成日期 2021-03-19 公开日期 2021-03-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18日下午,新吴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听取对司法行政机关、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在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各司法所所长、各街道人民调解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3月18日下午,新吴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听取对司法行政机关、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在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各司法所所长、各街道人民调解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介绍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开展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改进工作作风、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新吴区司法行政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满足多元化法律服务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律师行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有待改进之处,畅谈个人看法。

  杜斌同志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司法行政人员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端正工作态度,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队伍素质有新提升、工作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