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11: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472 生成日期 2021-03-08 公开日期 2021-03-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5日上午,新吴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司法所长参加,

  3月5日上午,新吴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司法所长参加,会议由毛卫副局长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会上,黄娅副局长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唐鹏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斌局长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提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围绕经济发展核心,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二是突出法治保障作用,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三是注重法治实践效果,深入实施普法惠民工程;四是深化普惠共享基石,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五是守好安全稳定红线,夯实社会和谐发展根基;六是全面强化党建引领,严管厚爱答好初心之卷。

  会上,杜斌局长与各司法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目标任务书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