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苑第二社区开展元宵节慰问退休人员活动

时间:2021-02-27 14: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334 生成日期 2021-02-27 公开日期 2021-02-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泰苑第二社区开展元宵节慰问退休人员活动

  为让辖区内退休的老人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元宵节,2月26日,鸿泰苑第二社区开展元宵节慰问退休人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给他们在节日里增添一些温暖和快乐。

  活动当天,社区社保条线负责人准备好了美味的汤圆,来到社区内,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递到退休人员手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与离退休老人们叙旧、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通过此次元宵节慰问活动,充分表达社区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