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声社区组织统战对象开展“团团圆圆吃元宵”活动

时间:2021-02-27 13: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333 生成日期 2021-02-27 公开日期 2021-02-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声社区组织统战对象开展“团团圆圆吃元宵”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文化氛围,丰富统战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6日上午,鸿山街道鸿声社区组织统战对象们开展“团团圆圆吃元宵”活动,社区老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热闹的活动室坐满了来参加活动的统战对象们。工作人员默契的分工配合让象征团圆的汤圆很快就上了桌,享受着美味的元宵,居民朋友们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同时,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与辖区统战对象们亲切的交谈着,关心地询问统战对象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统战对象们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统战对象们的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温暖的元宵节。

  通过这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又增进了统战对象们的邻里感情,在欢度节日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社区节日民俗活动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