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元宵—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元宵节活动

时间:2021-02-26 09: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322 生成日期 2021-02-26 公开日期 2021-02-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元宵节活动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5日下午,新安街道居家服务养老中心举办元宵节系列活动,给街道13户独居及失孤老人带去了节日祝福和温暖。

    中心的工作人员从早开始准备制作元宵的食材,用蔬菜汁和成颜色不一的汤圆,开火下锅,等待汤圆煮熟、飘起、再进行独立分装。分装完毕之后,工作人员分工进行上门服务和在小区内派发,同时也送到了街道“残疾人之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尽管今日阴雨连绵,但工作人员的热情依旧不减,为小区的独居及失孤老人送上热腾腾的汤圆,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团圆氛围。老人们感到十分意外和开心,没想到在这样的阴雨天气,工作人员仍然上门服务,给他们增添温暖,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汤圆,露出开心的笑容。

    与此同时,中心一楼还举办了“共庆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在活动现场,挂上满满的猜谜灯笼,老人们被一盏盏红色灯笼吸引,积极参与猜谜游戏,现场十分热闹,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十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