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1 09:2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11日除夕,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赴区重点民生工程前卫路、学志路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和太湖花园第二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区领导祝君乔陪同看望慰问。

  在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的日子里,前卫路、学志路停车场项目两个工地有30余名管理人员、100多名建筑工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了追赶项目工期,在工地上过年。工地现场,蒋敏、崔荣国向春节期间坚守工地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包。

  蒋敏对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叮嘱参建单位要把大家的工作安排好、生活照顾好,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留锡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年味,让大家“安全过节、健康过节、欢乐过节”。

  崔荣国关切询问工地项目部留守人员情况、项目进展及节日期间施工安排等相关情况,并与留岗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项目部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的前提下抓牢工程质量进度不放松,同时要做好留锡人员的服务工作,让大家在工地上也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蒋敏、崔荣国一行沿长江路而行,与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仍坚持在工作岗位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太湖花园第二社区,蒋敏、崔荣国一行向坚守岗位的网格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深入交谈。“网格内有多少户?”“辖区店面是如何划分网格的?”“围绕优化网格化治理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网格员履职、待遇和社区网格划分、人员配备、安全保障等情况后,蒋敏对网格员在疫情防控、长江路升级改造工程和社区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蒋敏希望春节期间,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节日的网格综合巡查工作和值班备勤工作,让广大群众能放心、安心、愉快地度过新春佳节。(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