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保区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3:41      来源:综保区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综保区安全生产稳定,为“文明美丽”综保区建设奠定安全基础,综保区管理局协同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组织区内企业开展了跨时两个月的安全生产“互检互查”活动。

  活动期间,综保区企业按行业特点分成6个专项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工会安全员交叉组成。6个专项检查小组分组深入现场实地检查安全隐患,详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查找出平日被忽视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为企业安全整改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同时,通过互检互查活动,加强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做到相互“取长补短”,因地制宜,找到了改善自身安全生产管理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综保区管理局将针对在互检互查活动中发现的隐患和管理漏洞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完善,排除隐患,不断提升综保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