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晓明带队实地督导重点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1-29 14: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412 生成日期 2021-01-29 公开日期 2021-0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带队实地督导墙宅路停车场、南星三路、裕丰路、盈发路停车场、墙宅路、通祥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党政办、建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现场,章晓明仔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单位能按工期计划有序施工表示了肯定。

  1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带队实地督导墙宅路停车场、南星三路、裕丰路、盈发路停车场、墙宅路、通祥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党政办、建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现场,章晓明仔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单位能按工期计划有序施工表示了肯定。章晓明发现部分施工项目周边铺装层破损、绿化杂乱等问题,督促施工单位要及时修复。章晓明强调:一要建设方加强现场管理,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春节前主要道路和停车场投入使用,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二要严格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工程项目质量。建设方要邀请社区居民代表等对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检验,通过查看施工方是否严格按照安全制度进行施工,工程质量是否合格等方式,做细做实验收工作,以期让生活在空港新城的百姓能充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各部门节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节前街道领导要带头深入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处,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效。各部门要强化属地管理,细化责任,使整改提升工作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