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街村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宣传会议

时间:2021-01-26 09:4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103 生成日期 2021-01-26 公开日期 2021-01-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辖区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2日上午,东塘街村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宣传会议,传达并学习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文件。东塘街村党总支书记周伟主持,村委全体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冬季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惕,绝不能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好市、区、街道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辖区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2日上午,东塘街村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宣传会议,传达并学习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文件。东塘街村党总支书记周伟主持,村委全体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冬季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惕,绝不能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好市、区、街道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同时要求村民组长在各自片区内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禁止举办一切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继续宣传防疫知识。

  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丝也不能松懈,东塘街村将继续沿用年初防疫工作方法和经验。坚持预防为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在辖区内发生。同时,坚持正向引导,确保全体村民和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